大家好
因為我是辦K-1來美國結婚的.
目前已經到了已經按指紋,等待面試時間通知的階段.

當初辦理K-1時,有連兒子一起填寫.
但是因為先生希望我先赴美結婚再接小孩來美國.

現在是,因為我母親重病,我沒有辦回美證可以先回台灣(加上先生希望我們是一起回去接小孩來美國),所以我想請教:

1,小孩未滿14歲辦理依親來美國,在台灣需要面談跟體檢嗎?
2.小孩依親來美國的簽證程序會跑很久嗎? K-1那時是半年左右...
3,若是特殊例子,比如台灣家人(我母親)無法照顧我的孩子,可以提出我母親的醫生證明讓小孩快點來美國嗎?
4,還是我可以回台灣,幫小孩辦理美簽先來美國再轉身分嗎?這樣就讀美國學校會有問題嗎?

謝謝
因為我現在有點慌亂,不知道該怎麼做較好...

View the original article her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旅遊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