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快樂天堂旅遊的 阿哲 我是個一位喜愛旅遊 ,交朋友的人
我目前在旅行社工作,我們旅行社有許多的行程也許可供您參考唷(^___^)

國內外旅遊找我就對啦:)
我們是一群充滿服務熱忱與歡樂活力的團隊,
一家旅行社可能每天都在出團,但對於每一個旅客而言,
每一次的旅程都是最珍貴的記憶!
因此快樂天堂旅行社秉持:
嚴選合作廠商,提高旅遊品質
強化工作團隊,提高服務熱忱
用心企劃行程,提高旅遊深度
讓每一位旅客皆能因為參加快樂天堂的旅遊行程
擁有充實與快樂的旅遊回憶!
細節部份我們可以一起討論唷!
趕快和我聯絡啦(加我的line或電話和我聯絡~~~ :)

*聯絡我的方式: 請按 - 我的知識家娃娃 >>> 點進去有我的詳細介紹

第1天 台北-峇里島【海神廟】
第2天 【激流泛舟】【木雕村】【蠟染村】【烏布傳統市集】【烏布美術館】
第3天 【南灣海龜島—玻璃底船餵魚、觀賞珍奇動物、鬥雞表演】【海岸線風光~騎腳踏車巡禮】【KUTA逛街】
4天 【飯店內自由活動】【體驗峇里島精油按摩一小時】

第5天 【黃金咖啡工廠+土產店+免稅店】【港式飲茶吃到飽】峇里島-台

View the original article her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旅遊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